close

DSC01047.JPG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壞機器人不斷的破壞這個世界裡的王國與城市!

 

終於,壞機器人來到了草莓王國了!

他四處的破壞攻擊草莓城堡!

DSC01048.JPG

DSC01049.JPG

沒想到,壞機器人卻喜歡上了草莓王國的公主~

機器人說:「公主!請你跟我結婚吧~」

國王說:「你休想!我的可愛公主才不會跟你結婚呢!」

公主說:「沒關係!交給我吧!機器人,你要跟我結婚可以,不過得要先完成我出的三個難題!」

機器人說:「天下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DSC01050.JPG

公主給機器人出了第一個難題:「你要做飯給我吃!」

幾分鐘後,機器人輕而易舉的煮了滿桌的美食~~~有漢堡、蛋還有薯條可樂!

DSC01052.JPG

公主接下來又給機器人出了第二道難題:「你要把全城的衣服給晾起來!」

可是,機器人只花了一下子的時間又輕鬆的完成了公主給他的難題,就把全城的衣服給晾起來了~

DSC01053.JPG

公主:「機器人先生,我最後一個題目是希望你能夠變成人類。」

機器人很苦惱,他左想又想都想不到辦法可以讓自己變成人類。

DSC01054.JPG 

最後,這個到處破壞的機器人為了尋找能讓自己變成人類的方法,離開了草莓王國,也不再到處攻擊城市了。一直到今天,機器人還是沒有變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