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最近在研究思索新的寫作方式.....

我試圖去追求那一種語言文字的純粹

沒有矯情

也沒有太多修飾

更沒有無病呻吟的那一種做作

談論的理性與感性是一種微妙的清爽平衡

這該是什麼樣的一種文體呢?




想起了小時候常看的故事書

伊索寓言

沒錯

就是童書

也接近現在流行的繪本

寓言為甚麼吸引我?

因為他純真卻又帶有深深地意涵...

無論是純淨天真的孩子

還是踏進現實世界的成人

都可以藉由故事中主人公的旅程去學習去感受.........




寓言是具有教育意義的

卻又有空間去天馬行空

說理論述卻又不失感性

正如同我的文章文字一般




我想提供一個平台




閱讀者也是作者

我的文章不提供答案也不提供立場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我的文字中去推敲出屬於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