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3.JPG

巧克力綿花糖最近有一個小小的煩惱,因為平常他總是喜歡和好朋友一起玩不同的遊戲,但是最近巧克力綿花糖一直都想不出好玩的新遊戲。於是,巧克力綿花糖的好朋友們慢慢的都不找他玩了,綿花糖好難過喔!!

DSC01394.JPG

DSC01395.JPG

某一天,綿花糖在草地上散步的時候遇到了北風爺爺。北風爺爺看到棉花糖很煩惱,就送給了綿花糖一顆神奇的種子。北風爺爺告訴綿花糖:「只要你用心照顧它,也許就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喔!」綿花糖很開心的收下了這顆神奇的種子!

DSC01396.JPG

「咦?我該將這顆寶貴的神奇種子種在什麼地方呢?」

綿花糖他想了又想~~左想右想~

「我要將這一顆神奇的種子種在花瓶裡~」

「我要將這一顆神奇的種子放在烤箱裡~」

「我要將這一顆神奇的種子放在鳥巢裡~」

「我要將這一顆神奇的種子放在我的被子裡陪我睡覺~」

最後~綿花糖想到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要將神奇的種子種在我巧克力口味的腦袋裡!」

DSC01397.JPG

綿花糖每天都好努力的照顧這一顆神奇的種子。

過了好多天,這顆神奇的種子突然在綿花糖的腦袋瓜上長出了一朵好大、好漂亮的花朵,綿花糖和他的好朋友們都好驚訝!

DSC01398.JPG

皮克丘、甜甜先生、包子小弟都好奇的圍著綿花糖:「哇!好酷喔!這到底是什麼啊??」

DSC01399.JPG 

原來這顆神奇的種子在棉花糖的頭上開了一朵聰明花!棉花糖現在變的好聰明喔~於是,棉花糖決定要用這朵聰明花想好多好多有趣的遊戲!從今天開始,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玩遊戲,大家永遠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