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3.JPG

點點是森林裡有名的大胃王,他唯一的興趣是吃好多好多的美食!有一天點點收到了小熊瓜瓜寄給他的一張卡片。「點點,最近好嗎?三天後是我的生日。記得要來我家幫我慶生喔!我有準備好多好多你最愛吃的草莓蛋糕~!」

DSC01034.JPG

點點好開心收到小熊瓜瓜寄給他的生日卡片~

點點心裡想:「從我家走路去瓜瓜的家要三天,那麼我現在就應該要出發了!」

於是點點幫自己準備了三天的便當,裡面裝的滿滿都是點點的最愛!

 

走著走著,點點覺得累了,於是心裡想:「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便當再上路吧~~!」

 

於是,一不小心,點點吃完了三天份的便當。

點點覺得好飽,好滿足。「走吧!現在我一點也不累!」

 

點點大步的走著。

DSC01035.JPG

到了第二天點點的眼前遇到了一座好高好高的飯糰山。

「阿~肚子好餓!爬山太累了!不如把這座飯糰山給吃掉吧~~」

於是,點點眼前這座好高好高的飯糰山轉眼間就被吃得乾乾淨淨的。

DSC01036.JPG

點點繼續開心的往小熊瓜瓜家走著。

到了第三天,點點又餓了。

他看見他的眼前有一片好廣大的義大利麵原野!

有培根作成的花朵,還有麵條草原,還有好多紅色的蕃茄~

「哇!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點點一不小心又把整座的義大利麵原野給吃得清潔溜溜。

DSC01037.JPG

點點覺得自己吃得好飽好飽,走著走著好像聽到小熊瓜瓜的聲音。

「點點!點點!真開心你來~~我特別為了你準備了好大好大的蛋糕塔喔!」

DSC01039.JPG 

點點的眼前出現了一座比飯糰山還有義大利麵原野還要大的蛋糕塔!

小熊瓜瓜說:「點點~這都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喔~希望你吃得開心!」

點點雖然吃得很飽了,但是為了讓小熊瓜瓜開心,他還是努力的吃著好大的蛋糕塔。

 

於是,點點的肚子鼓的像個好大好大的氣球,好像快要爆炸了!

小熊瓜瓜說:「點點你沒事吧?」

點點難受的說:「瓜瓜!我吃不下了啦!我以後再也不敢吃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