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99.JPG 

l 繪畫創作不只是一項與藝術世界產生聯繫的方法,更是一條照見內在自我與心靈療癒的管道。

l 甩脫掉繪畫技巧的牽絆與束縛,避免讓技術問題成為我們與繪畫之間的一堵高牆,利用不同的創作方法與觀念,將生命經驗透過圖像具體化來產生自我轉換,並讓繪畫活動成為內在自我與自然能量間的聯繫工具。

 

【適合對象】:

1.對曼陀羅心靈彩繪mandala興趣的人

2.想要藉由藝術療癒自我的人

3.希望透過繪畫來自我探索的人 

4.希望心靈沉澱、放鬆和減壓的人

5.學習一種關照自我與同伴心靈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