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也只隔了一個多月

經期晚了三天、盜汗、仍然易怒、肚子脹脹的…

一點點風吹,我就覺得的自己一定是懷孕了,再也不相信驗孕棒,直衝康寧醫院驗孕~~~~

護士說:「只沒來三天現在驗太早了,請妳回去再等等吧!!」

溫開水說:「上次只沒來10天就流產了,護士小姐你確定驗不出來嗎??」

護士堅持,只好回家去唄!!!

我被退貨了~~

左等右等再等三天後又重新掛號

在10/6透過超音波、抽血檢查,我懷孕了!!

已經有5週了耶!!可喜可賀啊!!

照了超音波~~開心的爸爸看了照片~~可以隱約的看到他的頭和脊椎

小青蛙」名字的由來~~是愛你的爸爸幫你取的

 

小青蛙~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吧~~

 

後記~~因太驚訝了,溫開水的表情整個僵掉(很感動、很想哭…)

         護士看不出來我的喜怒哀樂,小心翼翼的問我:「小孩要留下嗎??」

         溫開水說:「要阿!我很開心耶!」

         護士說:「那就好,真的看不出來你的表情耶!!」

DSCN0487.JPG  

2010/10/06(5週)-圓圓的胚胎,頭在下面,有個捲捲的尾巴~~好像是隻小小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