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7.JPG

從前,有一隻刺蝟熊,因為牠全身都是刺,所以,牠的朋友都不喜歡跟牠玩,所以牠常常只能一個人孤單的回家睡覺覺。

DSC01918.JPG

DSC01919.JPG

到了晚上,當刺蝟熊準備要從床上起來買晚餐的時候,突然發現牠的刺上面居然卡了一顆小種子,刺蝟熊就想說:「我沒有花瓶,那我就種在屁股裡好了,於是,刺蝟熊就馬上把種子塞到屁股裡了。刺蝟熊想著:「真希望它長大可以變出一顆閃閃發亮的鑽戒。」

DSC01920.JPG

到了早上,刺蝟熊突然發現牠竟然長出了第三隻手了!原來刺蝟熊種的種子變成了一條尾巴了!牠就想:「為什麼不是鑽戒,但是,牠又想不對,有了這隻尾巴,我不就多了一隻手,這樣朋友不就會跟我玩了嗎!!」

就這樣,刺蝟熊就出去跟牠的好朋友炫耀。

DSC01921.JPG

在講完的時候,突然,大家都不理牠了,蛋糕王子說:「雖然妳有第三隻手,但是妳的刺…還是在身上」於是,朋友都走了。過了一會兒,朋友們又都跑回來了,大家說:「一起玩吧!」刺蝟熊說:「你們不是不跟我玩嗎?」朋友們說:「因為妳的身上已經沒有刺了啊!」刺蝟熊看著自已:「哇!我身上真的沒有刺了耶!」原來是因為刺蝟熊在被朋友拒絕一起玩的時候,手尾巴就把刺蝟熊的刺給拔起來了,所以朋友就都回來跟她一起玩。

DSC01922.JPG

她們就在草原上一起玩遊戲,名字就叫做:「矇眼睛抓人遊戲!」

DSC01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