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2.JPG

有一個很愛喝可樂的機器人住在糖果做的房子裡,這房子的屋頂上有好多糖果美食喔!有一隻小蛇藍之助最喜歡在機器人家裡的屋頂上吃糖果~

機器人覺得地球很無聊,他想要去宇宙探險!


DSC01183.JPG

DSC01184.JPG

機器人搭上藍之助給他的飛碟去宇宙探險了~

他在飛碟裡面看到外面的宇宙裡有好多好酷的外星生物喔!

機器人看到一個棉花糖星球,他想要去看看!

突然有一隻很愛生氣的火龍檔住了他的路。

火龍說:「你跟我來!我帶你去跟我的朋友比力氣!」

DSC01185.JPG

於是,火龍帶機器人來到了棉花糖星球的地底下。

笨笨龍、木乃伊人跟木妖:「來跟我們比力氣吧!」

最後機器人贏了!

火龍說:「真厲害!我帶你去見我們星球的老大!」

DSC01186.JPG

於是,火龍帶機器人來到棉花糖星球最高的塔上見到了棉花糖星球的老大!

老大說:「你來我們星球做什麼?」

機器人說:「我只想請你喝這杯可樂。這是我們星球上最好喝的東西喔!」

DSC01187.JPG

老大喝了可樂後,就瘋狂愛上了可樂!

於是,機器人就送給棉花糖星球老大很多很多的可樂~

老大很高興就決定帶機器人去棉花糖星球到處玩!

DSC01188.JPG 

機器人的宇宙旅行好開心喔!離開棉花糖星球前,老大送給機器人一個吐司麵包機器人:「希望你們可以當好朋友喔!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