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鯨魚,我是一隻白色大鯨魚

我個性很溫和,不會攻擊人

我的身體很龐大,歡迎你們來我背上玩

 


 

我習慣露出半個身體在海中游泳

我喜歡不費力氣隨著洋流飄盪

 


 

我的壽命很長,我也不知道我活了多久

對你們來說,我也許是個老公公

 


 

我家天上有著七彩絢爛的光

 


 

太陽公公喜歡在我家作客,一待就是182天半

太陽公公回家了就換月亮姊姊來,他們總是很有默契的擦身而過

 


 

白色的巨大身軀連結著湛藍色的海,在我的世界裡我總是看不到邊界

 


 

我有好多好多的同伴,他們總喜歡在夏天旅行,冬天回家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去旅行的同伴也特別多

我擦了擦汗,泡在溫熱的海水覺得好疲憊

生病了,還是太孤單?

 


 

在今年這個特別熱的夏天

我祝福我的同伴,旅途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丘故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